close

2012-08-06

因為2012倫敦奧運會轉播而臨時停播的SBS<我愛星期天>5日重新開播並壓過同時間段的KBS<快樂星期天>, 占據收視率首位。

當天播出的<我愛星期天>取得了14。7%的全國收視率, 而<快樂星期天>僅取得12。0%的全國收視率。 在當天<我愛星期天>第二個環節< Running Man >中, 演員韓智敏出演, 用自己的清純美貌和出色的綜藝感拉動了節目的收視率。 讓節目在奧運會這一特殊時期也能夠保持住平穩的收視率。

照片出處=SBS畫面截屏因為2012倫敦奧運會轉播而臨時停播的SBS<我愛星期天>5日重新開播並壓過同時間段的KBS<快樂星期天>, 占據收視率首位。

當天播出的<我愛星期天>取得了14。7%的全國收視率, 而<快樂星期天>僅取得12。0%的全國收視率。 在當天<我愛星期天>第二個環節< Running Man >中, 演員韓智敏出演, 用自己的清純美貌和出色的綜藝感拉動了節目的收視率。 讓節目在奧運會這一特殊時期也能夠保持住平穩的收視率。

照片出處=SBS畫面截屏

(以上文字&圖片轉載於因我來福,如有侵權請告知)

arrow
arrow

   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