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4-18

韓國男星趙寅成以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成功回歸小螢幕,他在劇中深情的表現,讓許多女性觀眾看了心動不已。趙寅成17日參加廣播節目錄音時,說明了心目中理想女性的特質,卻被DJ反虧「你是想要一個媽媽嗎?」。此外,趙寅成也表示自己和金汎、宋仲基、李光洙都是好朋友。

節目中談到愛情相關話題時,趙寅成表示:「愛情既苦澀又甜蜜,愛情後面總是跟著個問號,真的是個很難的課題」。當被問到心目中理想女性特質時,他則說「以前並沒有,不過現在開始有些標準。」。

趙寅成以自己的父母舉例,表示「母親總說自己養了三個孩子,分別是我、弟弟和我父親。我父親1951年出生,看著我父親時,我就覺得男生這一輩子都不會懂事。我希望是一個能好好照顧我,有責任感的女性」。聽完這段話後,廣播主持人反虧趙寅成:「你是在期待有個媽媽嗎?」

當天節目中,趙寅成也提到了和李光洙、金汎、宋仲基的好感情,表示由於彼此很合得來,且都會有適當的反應,所以一直有連絡。由趙寅成、宋慧喬主演的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在韓圓滿落幕,台灣八大電視台已買下版權,將在近期播出。

kroeastar-264

(以上文字&圖片轉載於yes娛樂,如有侵權請告知)

arrow
arrow

   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