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惡童日記

惡童日記 Le Grand Cahier
影片年份:2013
出 品 國:Hungary | Germany | Austria | France 

我以為會大量噴血才租了這片,結果並沒有。不過這樣的冷處理比噴血更令人不寒而慄。無感和冷血是成長的紀念品。童真消失後,眼淚也停止供應。

 

進擊的鼓手

進擊的鼓手 Whiplash
影片年份:2014
出 品 國:USA

豈是”爽”字能形容。超級勵志,超級暢快。看完想在電影院狂叫。『沒本事的人才去玩搖滾』聽到這句發自內心笑出來。精采絕倫。

 

雙面危敵

雙面危敵 Enemy
影片年份:2013
出 品 國:Canada | Spain 

巨大慾望與遠去的夢想該用什麼方式呈現,這部倒是淋漓盡至。剛看完真有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感覺。我們為現實妥協後,像過著別人的生活,日復一日,行屍走肉…

 

真愛繞圈圈

真愛繞圈圈 Love,Rosie
影片年份:2014
出 品 國:UK | USA

跟《One Day》有點雷同,但我喜歡《One Day》。這部的迂迴我不是很喜歡。我喜歡空拍女主角家頂樓釋放出的淡淡法國味兒。這類迂迴愛情電影,我最愛《A Lot Like Love》,至尊。

 

超完美殺手

超完美殺手 회사원 A Company Man
影片年份:2012
出 品 國:South Korea

韓國將此片與《大叔》相比,老實說是高估了。《大叔》的暢快感,大概只有《原罪犯》《追擊者》才能比得上。這部什麼都小一點,沒有開闊感,主角自然會少一點魅力。

 

情慾誘惑

情慾誘惑 마담뺑덕 Scarlet Innocence
影片年份:2014
出 品 國:South Korea

鄭雨盛第一次演出情慾戲。性感指數爆炸。男人要有優雅的紳仕風度,也要有勇敢承擔的責任感。要不就管好你褲檔裡的那個東西。沒有愛何來恨,依靠著恨才能愛你到底!

arrow
arrow

   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