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控制

控制 Gone Girl
影片年份:2014
出 品 國:USA

結婚證書不能保障什麼。當雙方說出"我願意"時,是"願意"為對方犧牲奉獻,"願意"為了自己變得更好,"願意"為婚姻做妥協與努力。你用尖銳的回應我,我只好用報復來回敬你。

 

曼哈頓戀習曲

曼哈頓戀習曲 Begin Again
影片年份:2013
出 品 國:USA

音樂很好聽!比起主題曲,我更喜歡其他歌曲。我需要再回頭看《Once》。為什麼導演老是讓男女主角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…。喜歡導演取笑英國人總是放不開的橋段。

 

金牌特務

金牌特務 The Secret Service
影片年份:2014
出 品 國:USA

紳仕的禮儀是非凡的。年度爽片,有小惡趣有東方動作有B級片氛圍有噴血,我喜歡。期待續集,期待柯林弗斯回歸。

 

失控

失控 Locke
影片年份:2014
出 品 國:UK | USA

公路電影。全片只有男主角一人,其他演員皆用聲音演出。向自己告白極孤獨的旅程。失控的人生,如那條像沒有盡頭的高速公路,到底是駛向毀滅還是重生…

 

失魂

失魂 Soul
影片年份:2013
出 品 國:Taiwan

鍾孟宏的異色風格一直很吸引我。真實刻劃人性殘酷一點都不手軟,看電影常會倒吸一口氣。

王雨面無表情配合著虛弱的聲音,完美詮釋嗜血狂魔,令人不寒而慄。

 

大吉嶺有限公司

大吉嶺有限公司 The Darjeeling Limited
影片年份:2007
出 品 國:USA

怪咖魏斯安德森的電影我只看過"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"。這部有人推薦過加上有加映場"騎士飯店"可以看娜塔莉波曼的裸體,所以毫不猶豫選了這部。

比較起布達佩斯,這部的節奏慢很多,可是趣味橫生。我喜歡三兄弟分裂的感情藉由旅行重組,不批判的說著家庭關係,很可愛的電影。

arrow
arrow

   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