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/雷辛 2013/01/31 14:29
(圖/網路匯整+影片截圖,若有侵權,請告知,將立即移除,謝謝 ;文/由雷辛編輯,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首先,我得說:我是一個”執著飯”,也是個”準迷”,所以不要以為我在維護誰。不喜勿入,謝謝。

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這樣的文章,不過以下是我針對《李章宇事件》做了一個小小的整理。

最近因為李章宇和吳妍書的戀愛說傳聞甚囂塵上,連兩個人十年前一起合作的作品也被翻出來,還說是”姻緣”,在身為執著飯的我覺得很”刺眼”。雖然不知道未來的事會如何,不過我還是暗暗的希望執著夫婦在私下的關係不要變得太可悲。((我又離題了))

總之,在回顧執著夫婦的影片時,發現了李章宇也曾出現在兩人相處的片段中,現在看來一切都很諷刺啊。或許大家早就發現了,只是我還一直沒有看到有人”願意”分享這種文章,所以自己就整理了一下,做為我自己的”紀念”(?)。

執著夫婦Ep11(121114)集中,李準趁著空檔到寒妮的錄影現場,打算給她個驚喜,結果當然是嚇了一跳。結束後,兩人一同用餐,提到了萬聖節當天的事。寒妮透露出與朱利安姜交換了電話一事;而,因為曾因女友與男性友人交換電話一事感覺遭到背叛的李準,對此事非常敏感,感覺真的很在意。

想不到,這時竟然蹦出了李章宇的名字,問她有沒有李章宇的電話,寒妮也坦承有,並且也有聯絡。現在對照寒妮的眼神有點飄忽,應該就是那時候寒妮和章魚悄悄開始了感情了。 

更意外的是在MBC 2012演技大賞頒獎典禮的現場,竟然出現了這樣的畫面與對話。準與章魚一起頒獎,還被金載沅以”吳妍書”的男人介紹出場,而且還來個二選一,那時候的李準開心的跳起來,還說像是得獎一樣的話,現在看來當時的李準變得非常可笑,三人同在一個鏡頭的畫面也非常諷刺啊!

現在想來覺得,這難道是陰謀嗎?因為在頒獎典禮後的幾天,竟然就發出了兩人在一起的報導,這時間點未免也太巧妙了吧。而且,通常要發新聞稿時,韓國記者通常會跟經紀公司確認與”協商”,難道,經紀公司難道沒有想要把這件事擋下來嗎?難道不會預料到會有現在這種後果嗎?這到底是蠢還是…在我看來很不懂得保護自己藝人,不適任啊!

經紀公司的說法顛三倒四,一下說是交往一下說是發展階段,一下又說是朋友,絕沒有戀愛可能。這種說法,連觀眾都不相信了,要怎麼取信於當事人呢?就算是只是朋友,但兩人的互動已非常親密,叫李準看了情何以堪,更何況,前幾天二選一的情景都還歷歷在目啊。準兒和寒妮認識了這麼久好不容易才牽了手,章魚卻一下子就緊抱了寒妮還大玩摔角,如果我是李準,我一定也會不爽,也會很在意的。除了經紀公司,”我結”製作方也是一大問題。

”我結”製作方在發出宣言時,也都欠缺考慮,一下說商議一下說絕不會下車,一下又說還在拍攝日程,最後竟然給了我們一個這麼大的”惡耗”--將於2/2播出執著夫婦最後一集。這樣子我們怎麼可以接受。反反覆覆的說法,不止觀眾感覺像被當傻子耍外,當事人也會有這種感覺吧--明明已經說要下車了,也拍攝最後一集了,怎麼還一直說會繼續下去呢--這難道不會造成他們的混亂嗎?

老實說,我非常能夠理解李準的心情,如果繼續拍攝是件很痛苦的事情。沒辦法繼續下去的原因,我想除了受不了廣大的輿輪外,還有可能是真的動了真情,感覺到被背叛,我想身為執著飯的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。明明知道眼前這個女人心裡有別的男人,怎麼可能還可以毫無顧忌的牽她的手和擁抱她,甚至後面”劇情”可能還要親吻什麼的,想起來都覺得難受。水瓶座的男人可不能容許這種事情啊。即使沒有動真情,作戲下去也覺得沒意思了吧!

因為多少能夠體會這種感覺,所以對這件事情也比較釋懷了。不管未來這三個人會怎麼樣,我都祝福。當然心中有小小的期盼仍希望執著夫婦能繼續保持友好關係啊。要碰到這樣心靈相通,又互相欣賞的對象真的不容易,只能說是兩人在感情上與”事業”上都是--在錯的時間,遇見對的人……((含淚ing))

arrow
arrow

   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