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文/雷辛 2013/01/31 12:09
(圖/網路匯整,若有侵權,請告知,將立即移除,謝謝 ;文/由雷辛編輯,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首先我得說:我是一個”執著飯”,也是個”準迷”,所以不要以為我在維護誰。不喜勿入,謝謝。

”我結”開播至今也好幾個年頭,這是我第一個長期收看的韓綜,常常為了CP的分離飆淚,活像個瘋子。這次當然也不例外,看著Fans幫他們做的影片,默默的流下淚來,我真是入戲太深。只能說執著夫婦的下車給我的衝擊實在太大了。淚水中,除了我過度想像的激動外,還有心疼和不捨…

JoonSeo-1

心疼的是李準在知道這一連串的事情的心情轉折。從其他綜藝節目知道這孩子很純情,因為有過感情背叛的創傷,所以談戀愛的時候變得很小心謹慎。私底下也不太跟其他女藝人有所接觸,打招呼都是很低調的,因而不會相信有人會把他當理想型,所以碰到有個說自己是理想型的女子進而要變為夫妻,當然會很開心。兩人的相熟的過程中,也不時表現出他在感情中清澀的一面,雖然我們都不知道這是不是預定好的”角色個性”,但還是吸引我們繼續看下去這段草食男和肉食女的發展…

marriedep151-150

夏威夷特輯中,兩人好不容易克服尷尬,在夏威夷特輯中,牽手擁抱摸臉近距離接觸都沒有問題,眼神也能自然的接觸,不會感到害羞,因為熟悉彼此相處變得更加自然,一切都是這麼甜蜜;結果想不到回國沒多久,竟出現吳妍書的戀愛說,讓他原本敞開的心,又漸漸關閉。然而,李準為配合公司安排和部份Fans的期望而繼續出演節目,但心情已經受傷,私底下曾經受過感情的傷害,想不到在螢幕上也要上演一次,看了真的令人很心疼。

在節目中因寒妮(吳妍書本名)的澄清,曾說相信她,希望兩人能冰釋前嫌,不要再談論這個話題這也不知道是不是製作方和經紀公司要他說的,只是在看節目的時候,難免會覺得有點彆扭。


而,之後的兩集節目,現在想來更是慘不忍睹,原本就很喜歡”被”撒嬌的李準,在面對寒妮的撒嬌,渾身不對勁,感覺想要逃離現場,這時臉上的變化已經很明顯,與媽媽造訪那集非常”享受”的表情,似乎已轉變得有點難受。只好使出殺手鐧說要叫寒妮”姊姊”,這才讓寒妮放了他。最新一集(130126)去探昇昊和MIR的班,在錄音室的表現也顯得有點意興闌珊,話也說得不多,當然也有可能是當時太累的關係,只是這一切舉動對照之前李準在官網發表的文章,就可以知道,他可能真的壓力很大很不開心,這就是我心疼的地方…

但,李準的Fans會覺得委屈,寒妮的Fans也覺得她需要人憐憫。

戀愛說爆發後,相信她也沒有一天是平穩的渡過,韓飯想必比陸飯和台飯更激進,會用什麼話語攻擊她,我們都沒辦法想像。看了百度吧裡大家對她的批評,看了十分難過。老實說,剛開始知道時,也很難接受,當然也有罵過她怎麼可以這樣對李準;可是說到底,這難道不是我們入戲太深嗎?如果因為她”疑似背叛”李準而討厭她,我覺得大可不必,我想準應該也很清楚兩人只是節目效果,並不是真實的感情。

我也不是不能理解Fans的心情,覺得寒妮接了節目,就該像個”貞傑烈女”一樣只望著自己的丈夫。因為以前的CP大家都是這個做。加上自己也一直說李準很好是自己的理想型,不是更應該好好待在他的身邊嗎?怎麼可以愛上別人?不過,人是有感情的,朝夕相處的結果,就真的有可能日久生情。寒妮有說過,碰到喜歡的對象她是會主動出擊的人,絕對會行動的。在節目中也曾說過打電話和傳簡訊約過準見面,只是準都不出來而已。由此可知,這兩人的愛情互動真的是草食男加上肉食女的組合。

試問,如果妳喜歡的人不那麼喜歡妳,剛好又遇到一個一見如故的對象,產生有一程度的好感,如果對方採積極攻勢的話,要怎麼拒絕的了。所以,我們應該放的重點,並不是”背叛”,而是”職業道德”。如果有職業道德,不管感情是真是假,應該第一時間通知製作單位,後來和經紀公司說好一套說法,不管是不是檯面上的。然而,這個說法就不要一直變來變去的,造成社會大眾的不好觀感。這是節目的損失,對藝人的形象也造成莫大的傷害

現在執著夫婦下車,李準發出消息覺得愧對大家,這樣草草結束什麼的。如此一來,李準的Fans自然會覺得,他很委屈,為什麼寒妮做錯事,要李準來承受一切,還要跟Fans說抱歉,結果Fans的矛頭就對準寒妮猛砍,什麼難堪的字彙都出來了。我真的覺得大家應該更理性的去看這件事,”下車”難道只會有一個人難受,另一個人是天堂嗎?另一個要遭受的批評可能不是只有現在而已,往後如果她遇到其他感情風波,媒體又會把這件事搬出來,這種”疑似劈腿”的事情也被一直拿出來說,這對女生來說是有多傷的一件事。或許有人會說自作自受,那…我還真的不知該如何回應,我只能無言以對了。

最新一集中,看得出來寒妮真的很認真想要”緩和氣氛”,所以說了很多話,幾乎變成MC了。對於李準有些冰冷的態度,看得出來她也很努力在拉近彼此的距離。只是單純的戀愛被無限放大,造成這樣的結果,真的很令人心疼。事情演變至今,提前下車是必要的但,她的委屈卻不能對大眾說,因為她知道是她自己做錯了,沒有立場說什麼,但攻擊卻不會變少,在我看來,我真心覺得心疼她啊…

即使執著夫婦上車至下車只有短短五、六個月時間,已經變成忠實觀眾的我,總是入戲太深的我,現在要出戲真的有點困難,心裡有很多不捨。因為喜歡李準,覺得每個星期可以看到他是件很幸福的事,現在卻在心中留下了遺憾,雖然不可能,可我還真希望他有機會再繼續出演”我結”。

老實說我真的不相信他的那篇文是針對工作滿檔,而是確切的相信一定是針對”我結”,說我太過執著也好,說我太入戲也好,我都接受啊…想到這星期就是最後一集,心裡有無限感觸……心情像是失戀一樣啊……

待續…((是有多難過,要寫多少啊妳))

arrow
arrow

   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