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/12/22 我們結婚了 E149(閃光夫婦 Ep17 & 執著夫婦 Ep15 & 格鬥夫婦 Ep19)

期待已久的夏威夷特輯,終於播出啦,好興奮!這應該是我結史上最豪華的蜜月旅行了吧,竟然是去夏威夷,韓國節目的製作費實在是太驚人了。

首先還不知道是聯合旅行的三家,在各自接到任務卡的時候,還很高興,各自想像計畫著浪漫的蜜月旅行。朱利安想像著比基尼女郎,惹火了Cherry,而李準的期待,也讓太陽覺得他一定想用舞蹈迷惑其他女生,因此火氣也來了。奇怪,女生雖然都會有擔心,但還是很開心,畢竟是第一次的新婚旅行嘛!


製作單位本來秘密進行的聯合蜜月旅行計畫,被大家知道了,紛紛表示不滿和抱怨,不過朱利安最怕的是聒噪的光熙。究竟,這趟旅行會發生什麼爆笑的事情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


來到機場,第一對登場的是哪對呢?原來是手銬不離身的執著夫婦,我強烈懷疑他們穿的那件衣服是置入性行銷,哈哈哈…


執著夫婦雖然對聯合蜜月有些不情願,還是很期待這一次的旅行,即使有很吵的光熙!太陽因為旅行都睡不好,而昌宣兒卻睡了個好覺,這點可以看出李準樂天的個性啊。戴手手銬怎麼都不方便的兩個人,連坐都不方便,執著不是件簡單的事啊。

說到夏威夷,就想到比基尼,太陽說特地為此準備了很多,讓昌宣兒眼睛一亮,想說是不是之前海報的style,這可樂壞了他。因為是聖誕節,他還準備了給太陽的聖誕禮物。這對實在是太像孩子了,一切都走”可愛”路線。


說到旅行,同行的人一定很重要,話題又回到光熙。旅行的時候,剛好播完萬聖節那集,光熙對妍書的一番言論,真是惹火執著夫婦。光熙和妍書就是冤家啊。


然而,那個被說的人,正在來機場的路上。對於要去夏威夷兩人也是準備了很多,特別是光熙,還穿了正裝來,到底是去旅行還是去走秀啊。光熙說有個禮物要給善花,結果竟然是像恰吉的的假娃娃,先是讓善花嚇了一跳,後來才又接受。

光熙總把自己想像成巨星。從第一集就已經幻想自己有像貝克漢和維多利亞的人氣,所以為此買了人偶,真是服了他了我。


到了機場,閃光夫婦不是開玩笑的,的確很閃。胸針、披風和那孩子還真搶眼,還有那”專業”的狗仔,哈哈,當經紀人還真忙,又要開車還要拍照,而且角度還取得不錯。

以為有大批記者,結果進到機場誰也沒有,只有經紀人哥哥敬業的不停拍拍拍。這樣就算了,他們還去騷擾別人,我在想那大叔走後,一定覺得這兩個藝人到底有什麼問題吧。


到了集合的地方,一聽到光熙的聲音,李準頭就開始痛了。接著要面對太陽和光熙的針鋒相對,還有得受得了…

說到萬聖節特輯,李準看太陽臉色,首先開炮,想不到光熙的回應竟然這麼直接,說明就是不喜歡妍書,幸好善花緊急出面緩頰。教導他有些事情不能這樣表達會被討厭,結果可愛的光熙說,那我在心裡想好了,李準不禁笑了出來,但,妍書卻火了。


說著說著,光熙又開始模仿妍書,哈哈。你說說這樣的男生,女生怎麼會受得了,不過這樣可愛的個性就是他的魅力啦!可是,卻苦了夾在中間的李準,頭又開始要爆了。


為了讓”情勢”不再失控,善花把話題轉移到最近妍書演的新戲「吳子龍走吧」的預告, 預告裡妍書有小露酥胸。說到這裡光熙又開始滔滔不絕,說在電視台可看了很多次,善花因此還小小吃醋一下。

李準聽到裸露,馬上說要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的畫面,無奈的妍書只好拿出來。畫面一播,想不到男人的野性被喚出來了,瞪大眼睛的李準,直喊:「大發!大發!」讓光熙都傻眼了。看完後還一直漲紅臉,為了掩飾只好戴起墨鏡,呵。


最後登場的是最帥氣的夫婦,朱利安都忍不住讚美了一下自己的老婆,第一啊。的確是蠻帥氣的,因為穿著、身高和氣質等等都很配啊,不過這一對是最感覺不到愛意的,希望之後可以慢慢加溫。

格鬥夫婦到達後,大家就準備要登機了。就在李準要把手銬放回行李箱的時候,看到”整片”的內褲,李準怕有什麼”閃失”,所以帶了很多內褲,結果被光熙一一挖出,這可樂壞了三個夫人,眼睛盯著不放。

內褲不停被翻出,冷汗直流的李準,棚內評語竟然是對自己的內褲品牌有信心,什麼跟什麼。妍書則是第一次感謝光熙,一邊阻擋一邊看,這才是她的聖誕禮物吧。噗。


前往夏威夷的三對夫妻,各自展現各自甜蜜的地方。昌宣兒準備毛毯和靠枕,朱利安準備寬闊的肩膀…其他夫妻也不甘示弱。總之,很甜蜜就是了。


經過十小時的飛程後,終於到了夢幻的夏威夷,結果加長禮車也太夢幻了吧,我的天啊,太豪華了吧,怪不得光熙想在裡面開演唱會了,哈哈,太棒啦。


第一次在夏威夷過聖誕,而且是夏天聖誕,女孩們都瘋了,哦,不,還有一個男孩,竟然給我快樂得旋轉。看來挺歡樂的。比起節目內容,我倒比較期待可以看到照片,他們去玩拍了不少照片,不過現在好像都還沒有看到。

歡樂過後,大家約好先換衣服在海灘見…


夏威夷的海灘很熱情,果然是陽光、沙灘和比基尼,不過也有衝浪猛男。

閃光夫婦首先登場,我真不懂光熙說的韓流Style是怎麼回事,都快被熱死了,他還給我穿厚外套和雪鞋是怎樣,真的會長痱子啦,受不了他耶。尹世雅穿了洞洞裝,身材表露無疑。

最後出現的是依然執著的執著夫婦,你們真的贏了,竟然還有英文T恤版的衣服,還給我寫Don't touch,誰能比你們強呢?!善花和Cherry摸了一下李準,讓妍書大喊:不行。看看這佔有慾。


李準受到保護,太陽也是。因為穿得太性感。原本衣服還更低胸,只是被李準阻止了。光熙還藉機說妍書是負擔女,我真的很怕他會被討厭,老是說太陽的壞話。

說到身材,製作單位向朱利安問了太太們身材如何,回答竟然是:很可愛。我的天啊,知道不是魔鬼身材,但用「可愛」來形容,我想應該不會感到高興吧,外國人的眼光,果然不一樣啊。


下一集似乎蠻精采的,我很想知道黃光熙的身材到底變得如何,看馬賽克好像還是看不太出來,我猜想是不是有用畫的腹肌…哈,期待。(2012/12/22 我們結婚了 Ep149 閃光夫婦 Ep17 & 執著夫婦 Ep15 & 格鬥夫婦 Ep19)

圖片為網路截圖 MBCentertainment@yotube 如有侵權請告知,將立即移除,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