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27

韓國男演員蘇志燮近日在節目中透露真實性格,稱自己十分內向。

今日(12月27日)上午,SBS TV《美好的早晨》中播出了有關於“2012年燦爛的男星”內容,蘇志燮獲得該頭銜的藝人之一,並被節目組要求說出自己最大的魅力,蘇志燮回答:“我也不太清楚。我飾演的佑賢和基英總是引領他人,站在他人身邊,是個自我主張較強的角色,然而我並不是這樣,我屬於會默默關心的那種類型。”

此外,當天的節目中,還播出了演員池昌旭新加坡旅行的內容。李多慧/文

(以上文字轉載於yahoo名人娛樂&圖片轉載於網路,如有侵權請告知,將立即移除,謝謝)

arrow
arrow

   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