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1 執著夫婦 Ep12

一早雞爸爸就在照顧小雞們,可是一早就給了”一臉好氣”,哈哈,太好笑了。

李準展示著自己因為拍戲受的傷,還演了一下戲裡的動作橋段,可是怎麼一點都不帥氣呢。IRIS 2是超強卡司的戲劇,很是期待,尤其是準小弟的演出。

太陽一直很喜歡有點大男人個性的男人。突然之間說要展現像戲裡的男子氣慨,技巧”生硬”得把太陽擁入懷,還強迫她要枕他的大腿睡覺。問題是這樣誰睡得著,也太突然了吧。

太陽害羞極了,臉紅得不像話,使用全身力氣想要起身,卻被壓制,終於努力掙脫,結果頭髮都被搞亂了,像個瘋婆子一樣,神智都不清楚了。研判準兒這孩子應該是沒談過幾次戀愛,怎麼會這麼生澀的展現愛意。

就在太陽還在恢復心情的時候,這孩子一轉眼又馬上躺在太陽的腿上。太陽笑得好開心。嘴裡說著自己不會害羞,誰都看出來是謊話。李準說著看到太陽的雜誌海報的事情,因為害羞,只好不停得玩手。好清澀啊,好像初戀一樣。

BTW,太陽這張海報真的蠻性感的,不會太裸露,重要的是表情很有味道,讚!!!!!

話鋒一轉,李準突然說到媽媽,想請媽媽來我結村,問都沒問直接撥電話給準媽,太陽也尷尬的問好。問好後,順道邀請婆婆來家一趟,結果想不到婆婆說有空不忙,馬上可以過去。

毫無廚藝可言的太陽,只好說要做紫菜包飯給婆婆吃。

除了要做菜外,當然還要整理家裡。開始打掃時,太陽突然用種深情的眼神看著李準,結果爆了一個驚人的料。

原來私底下太陽常常跟李準傳訊,也時常約私底下見面,不過李準每次不是說在忙,要不就是睡覺,推託不見面,讓太陽忍不住在節目逼問原因。這下可讓李準難做人了。怎麼也沒想到太陽竟然會在節目上爆料,只好把太陽拉到一邊解釋。

棚內的主持人們也一臉驚愕,我可以確定的是這應該不是Re好的,因為李準的反應太真實了。

怕大家覺得他是壞人,李準想要解釋,可是只能一直說:「我要瘋了…」,到最後還是沒有說為什麼私底下一直推遲不見面。這段在網路上,大家也一直在討論。太陽的愛意太濃烈了~

已經接近失心瘋的太陽,竟然繼續瘋狂的提議要真的結婚,而且還希望我結可以做”60年”,我說啊,太陽妳…真的太入戲了。如果主角們都這麼入戲,我無法想像結束的那一天會有多可怕。記得之前看我結第一季時,我都哭慘了,希望永遠不要結束。

在經過”協調”後,李準認為還是由男生來告白比較恰當,要求重來一遍。男女角色交換到正確的位置。結果被太陽反將一軍,竟然大聲的說著:「不要~~~~」,李準氣得還差點摔跤,哈哈哈……

marriedep146-146

男女角色常常在調換的執著夫婦,這集當然也不例外。發現,新一季的男主角們常常不夠主動,閃光夫婦也是這樣

整理完客廳後,換房間,但這兩個人常常心不在焉,一直都不夠認真,結果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窘境…

太陽提議對看10秒,不能看人中和眉心,要四目相交,這對一向害羞的李準是一大考驗啊!!!!!!撐不到10秒就害羞的轉頭了。想不到太陽更大絕招在後面,對看後步步逼近,幾乎要親到李準了,結果這個孩子竟然給我躲開,棚內又一陣可惜,哈哈哈。


不知道是不是剛才的對看刺激到昌宣兒,在準備紫菜包飯時,開始嚐試更進一步的肌膚接觸,不過好像哼錯主題曲囉。不管是切菜還是燙菠菜…,一定要來上一首主題曲,哈,真可愛!!!!

就在開心之後,可怕的事情發生了,就在準媽已經快到的時候,要開始包飯時,發現,兩人竟然沒有煮飯。對這兩隻實在很無言,沒有飯做什麼包飯,我的天啊…(2012/12/01 我們結婚了 Ep146 執著夫婦 Ep12)

marriedep146-169

圖片為網路截圖 MBCentertainment@yotube 如有侵權請告知,將立即移除,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