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12-07

很少參與綜藝節目的演員韓孝珠日前為了宣傳新電影《創口貼》,與該片男主角高修一同錄製了由劉在錫等人主持的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,錄影結束之後,她也與眾人分享了自己參與綜藝節目的心得。

韓孝珠說,《Running Man》錄影很有意思,但自己上完節目後,連續三天都有黑眼圈,「還有節目完全沒有劇本,真的太令我驚訝了!什麼細節都不透露,當場就下達任務,遇到事情自己處理,讓我從中學習到了很多,蠻有趣的。」

kroeanews-11

韓孝珠也透露《Running Man》成員們相當有趣也很敬業,其中劉在錫最照顧她,讓她還想在上一次節目。韓孝珠也在節目上分享了自己的跑步實力,「《Running Man》會激發人的本能,跑得我都要吐了,攝影師也說追著我跑得都想吐,我跑得很快,哈哈哈。」另外她還分享錄影中最難忘的事:「我們要開車前往目的地,他們就讓我開,我從來沒有一邊開車,一邊上節目,所以很緊張,更奇怪的是開車時還會自言自語。」

(以上文字&圖片轉載於yes娛樂,如有侵權請告知)

arrow
arrow

   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