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志燮“常常會有想要放棄演藝生涯的想法”

更多圖片請見相簿 蘇志燮電影上班族製作發表會

2012-09-12

蘇志燮坦言稱演藝生涯很艱辛。

9月12日上午,在東大門Megabox舉行的電影「上班族」製作發布會現場,蘇志燮表示“我雖然現在正努力地表演,但常常會有想要放棄表演的想法”。此言一出,立即引起了大家的關注。隨後他又解釋道,“作為演員要做的事情很多,要知道的事情也很多。即便如此,但真的想要嘗試著做什麽時,就會陷入困境中。對此我也常常感到很鬱悶,每當那時我都會產生想要放棄表演的想法”。

當天蘇志燮的發言是在談及他在電影「上班族」劇中的角色時,對記者提出的“是否也曾有過想要放棄一直從事的事業的想法”時做出的回答。蘇志燮在電影「上班族」中飾演了一位從事職業殺手公司的科長,乾著乾著突然宣布辭職的一個角色。因為有李美妍和郭道元(音)的合作出演,所以倍受大家關注。

對此,蘇志燮表示,“早就耳聞李美妍前輩氣場很強,所以我感到很緊張。但後來覺得她還是屬於那種愛撒嬌、很有女人味的人。不過最讓我感動的是看到她儘全力認真表演的樣子”。對於郭道元,蘇志燮說“郭道元是在拍攝「幽靈」之前首先拍攝「上班族」的。起初我本以為他會是一位性格沉悶的人,但當我真的接觸後才發現他其實是一位性格開朗的人”。

對於劇中的動作鏡頭,他表示“劇中的拍攝是以實打實鬥為主的,所以很辛苦。男人之間打鬥的話還可以,但是當要打女演員時,真的就不想拍了。在劇中我受到郭道元無數次的強有力的拳擊”。緊接著在談到“該部電影的設計和電影「大叔」很相似”時,他笑著表示,“如果大家真的看了這部電影就不會這樣想了。而且在劇中我也沒有電影「大叔」中元斌那樣帥。只是像題目描述的那樣,是一個上班族罷了。平時常穿著皺了吧唧的衣服到處閑轉。”該片預計將於10月上映。

《上班族》開發佈會 蘇志燮稱片中角色不比元斌帥

更多圖片請見相簿 蘇志燮電影上班族製作發表會

2012-09-12

韓國電影《上班族》的製作發佈會在首爾東大門MEGABOX舉行,演員蘇志燮、李美妍、郭道元、帝國之子成員金桐俊出席在發佈會現場。蘇志燮透露了人們把新片《上班族》裡的角色與韓片《大叔》裡的演員元斌相比較的率真想法。

這天,蘇志燮在“電影裡的角色與《大叔》裡的元斌看似略有相同,對此怎麼想”的提問上,答道:“看完《上班族》之後,就會發現與《大叔》有許多不同之處。我在影片裡的角色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,不比《大叔》裡正義的元斌帥。在看電影之前,我也有過類似的想法,但相信大家看完電影之後就會找出與《大叔》的不同點,所以我不會過於擔心。”

在“拍戲時有沒有嘗試過新的挑戰”的問題上,蘇志燮答道:“之前我只被槍打過,射槍還是第一次。而且電影裡的動作戲也是‘俄羅斯特殊部隊’所用的真功夫,所以學起來比較吃力。”

蘇志燮在《上班族》裡飾演被殺手公司重用的冷血職業殺手池亨道;李美妍飾演曾經是紅遍大江南北的歌手,但自從產下孩子以後,不得已在紡織工廠裡打工的劉美燕;郭道元飾演殺手公司無能的策劃理事長全忠泰;金桐俊(帝國之子成員)則飾演殺手公司營業2部的打工仔羅勳。

《上班族》講述了殺手公司營業2部的科長池亨道(蘇志燮飾)有一天開始夢想成為普通人,但卻變成了所有人狙擊追殺的目標後,展開一系列逃亡的故事。該片將於10月18日正式上映。

原文請見:http://www.koreastardaily.com/tc/photo/20689

(以上文字轉載於韓星網+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&圖片為電視大人頻道,如有侵權請告知)

arrow
arrow

   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