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百度河東勳吧】2012慶生視頻-1 The Ha Dong Hoon

辛說:我看了這個影片,我都哭了我,真的好感動。剪得超好。

同屬獅子座的我,很感性,HAHA也非常感性容易感動,應該也會飆淚吧,在發表結婚宣言後,FANS還是這麼不離不棄。沒錯,不管河東勛是35歲還是55歲,我都這麼愛他,因為河東勛只有一個。大家真的好用心!!!!!身為哈飯的我都覺得好驕傲。

他真的非常認真,而且影片說得句句屬實,祝我們的小鬼HAHAobba永遠幸福健康。

  【百度河東勳吧】2012慶生視頻-2 Our Heart

辛說:大家都好用心準備,好棒。老實說聽前面的那段清唱,我有嚇到,還蠻好聽的,非常感人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