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8-15

搞笑藝人兼歌手HAHA(河東勳)今日中午在MBC電視台舉辦記者會,正式宣布他將與歌手星星(金高恩)結婚,兩人將在11月30日步入禮堂。

HAHA的閃婚消息昨日已提早公開,今日HAHA在他視為「娘家」的MBC電視台舉辦了記者會,正式宣布結婚消息,並談起了自己的心情。HAHA:「我雖然以HARORO的形象出現在電視上,但我也已經34歲了。周圍的朋友早已結婚且生了小孩,當然其中也有不幸離婚的朋友。我也已進入適婚年齡,雖然周圍的朋友聽到我要結婚時,除了祝福之外,大部分都崩潰了,不過這早在我的預料之中」。

按照HAHA在記者會上的說法,《無限挑戰》和《Running Man》的成員們聽到HAHA要結婚的消息後,都紛紛崩潰。國民MC劉在錫雖然送上了祝福,但是表情相當驚訝慌張;搞笑藝人盧弘喆除了受到驚嚇之外,心中也湧上了滿滿的背叛感,最後雙腿發軟無力的攤坐在椅子上。

至於在《Running Man》中,金鐘國和HAHA總是以大哥小弟互相稱呼,金鐘國雖然送上了無限的祝福,但也感到相當失落,食慾不振的樣子難掩他巨大的失落感,HAHA更透露出他看到金鐘國小小的眼睛中閃著淚光。金濟東一方,HAHA則表示連絡不上他。

HAHA和星星兩人從很久以前就相識,不過正式展開交往是在今年的3月。在經過約莫6個月的認真交往後,兩人決定要一同步入禮堂,目前也已經見過雙方父母了。閃婚消息的傳出不禁讓眾人懷疑,兩人是否「先上車後補票」。對此,HAHA表示絕對沒有這回事。

HAHA也在記者會上公開了兩人的愛情故事,HAHA表示星星在8年前就已經對他進行過洗腦,以開玩笑的口氣說:「你會和我結婚的」。當時HAHA並沒有當作一回事,那時他也有著穩定交往的對象。直到今年,兩人才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,HAHA更透露,比起「我們交往吧」這句話,他首先和星星說的是「我們結婚吧」。

(以上文字&圖片轉載於yes娛樂,如有侵權請告知)

arrow
arrow

   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