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8-14

HAHA與星將結婚。

11月30日歌手HAHA與星將舉行婚禮誕生又一對藝人夫婦。 HAHA與星約7年前第一次見面,作為前後輩今年3月以結婚為前提開始真摯交往。 

對此HAHA明天(15日)將在MBC日山夢想中心1層多功能廳舉行記者會公佈與星的結婚計劃。 (發布會時間有的新聞是中午12時,有的寫是下午2時)

HAHA目前出演SBS“Running Man”、MBC“無限挑戰”等綜藝節目。另外最近還與Skull一起發表歌曲“釜山度假”,在多領域活躍活動。

而星2002年以歌曲“12月32日”出道,發表了5張正規專輯。

另外有相關人士透露:“戀愛事實也沒有公佈的情況下發表結婚令人驚訝,但並不是超速。據悉雖然交往時間不長但確定了彼此的心而做出決定。”



【因我來福新聞版本】

萬能藝人哈哈11月30日將與歌手星舉行婚禮。

據相關人員表示兩人很早就認識但是正是開始交往是從6個月前開始的,由於兩人有相同的宗教信仰和喜好最終決定結婚。

目前哈哈除了在歌手方面活動外還參與<無限挑戰> < Runningman>等多檔綜藝節目。而星通過<12月32日>出道後目前已經發布了很多經典歌曲另外最近由於參與了<順藤而上的你>OST的制作而備受關註。

照片出处 joynews24

(以上文字轉載於網路+因我來福&圖片轉載於網路+因我來福,如有侵權請告知)

 韓國媒體報導影片:

 

Cindya說~身為HA飯的我,看到這個新聞,心裡替他很開心,但真的很不夠意思,交女朋友都沒說,是怕被狗仔破壞嗎?推特上也絲毫沒有透露。我一直都是哈孝飯,還一直希望智孝能跟白社長分手,幻想兩人在一起,結果想不到,他自己要先去結婚了。哈孝已經是句點了。想不到選在智孝生日當天要公開記者會。最後,含淚祝福我們萌哈能一直幸福下去~~~~

arrow
arrow

    雷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